close

S__41410588.jpg

Ekka Show快結束之前,老闆有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阿德雷德Royal Show

我們非常心動(當下有先跟老闆們說好會去)

但心裡是對農場非常不好意思的

還是會以農場工作為主

 

結束了10天在Ekka Show工作與生活

[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Ekka Royal Show 工作!!安玖嚴在MEGA 賣Show Bag

[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Brisbane Ekka Show,鐘芋頭在FJF遊戲攤工作

[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Brisban Ekka show工作與生活

 

隔天立刻回到農場上班

雖然很累,但在草莓旺季請假10天我們對農場非常不好意思

回到農場,發現草莓田變得沒有這麼漂亮了

怎麼說呢?原本油亮綠色的葉子變成深綠色的

加上這十天有遇到暴雨,雨水重重的打在草莓上

wow這麼脆弱的草莓一定傷痕累累

如果在下雨天搶摘,可能會導致草莓爛掉

所以也無法採草莓

就這樣一堆草沒熟透了都還沒有採

天哪,我們才離開10天,沒想到差這麼多

讓我們深刻的感受到,農作物真的是看天吃飯

 

S__41410590.jpg

這一天是我覺得最好採、最簡單、大豐收的一天

因為全部的果都可以採,而且超級多

不知道是我沒有採草莓10天的關係

真的非常累,這個累是我來這個農場沒有感受過的

而且平常在採果的時候,絕對不會停下來休息

因為停下來就會慢了!!

但這一天,我停下來休息了三次!!

(這種累的感覺就像在阿德雷德採草莓第一天上班的那種感覺一樣)

[澳洲打工度假-阿德雷德]只待兩週Myponga sunray草莓場-採草莓(工作篇)

 

平常有潔癖的我,吃草莓一定要洗過才會吃

但這一天,我居然餓到、累到直接採草莓來吃

天哪!怎麼這麼好吃,又很多汁

之前都會拜託不要下班

這一天的我,反而一直在想,怎麼還沒有下班

就這樣我們到天黑了,完全看不到了,才下班

(草莓還沒有採完)

我記得時間是18:30,真的破紀錄了

因為爆果,所以每天都要上班

都是日出出門,天黑回家

真的非常硬,但看到薪水,是會笑的😏

 

以目前農場狀況其實再10天左右

草莓季節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我們有問Jorge意見

他很老實說:草莓季快結束了,如果你們接下來有工作的話,其實要離開也可以,不然等草莓完全結束後,農場工作也不是很好找

 

這時我們才在心中放下這顆大石頭

看來我們可以去“阿德雷德Royal Show“打工了

好開心

但是我們好捨不得離開Rod家喔

就這樣,我們最後在Coco's農場做好做滿七天

連續採七天的草莓🍓

也跟Rod說我們打算要離開了

我們彼此都很難過

在離開前,實在是太捨不得了

我上前給Nina一個大大的擁抱

哭得唏哩花啦😭😭😭

在這裡,我們感受到家的溫暖

Rod跟Nina把我們當家人一樣在照顧

鐘芋頭說:別難過了,把眼淚擦乾,有緣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S__41410591.jpg

接下來我們要開24h的車程去阿德雷德

我們總共分三天開,一天8h

真是辛苦你了鐘芋頭

 

我們9月底左右離開卡布丘,扣掉去EKKA Show打工,總共體驗了將近一個月的Coco's農場採草莓工作(不含休假),我們也拿到了32天的二簽,距離88天還有待努力,等我們跑完royalshow巡迴後,在開始努力集二簽吧~

 

arrow
arrow

    安玖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