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0894508.jpg

短短十天過得非常充實

布里斯本Ekka Show人潮非常多

所以我們每天都有上班

上班時數也非常的可觀

鐘芋頭的遊戲攤時薪加乘上去真的不得了

[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Brisbane Ekka Show,鐘芋頭在FJF遊戲攤工作

安玖嚴的Showbag高時薪乘上高時數真的會讓我們荷包滿滿

[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Ekka Royal Show 工作!!安玖嚴在MEGA 賣Show Bag

對我們工作內容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喔

 

住在ECO INN背包客棧

言歸正傳,這十天我們除了工作之外

在這裡也認識了很多朋友,都是在ECO INN認識的

先前有跟大家提過在會場附近有兩間背包客棧

只要在Ekka Show開始時,床位會非常熱門

因為距離會場只要走路10分鐘內就會到了

 

在各方比較下我選擇住ECO INN

https://www.facebook.com/BrisbaneEcoInn/

因為經濟又實惠

怎麼說呢?他跟其他背包客棧不一樣的是:有提供食物

有吃到飽的米、吐司、果醬、牛奶、麥片

天哪這個根本是佛心來的

而且住一晚才18澳,還包食物

對於當時的我們,當然毫不猶豫地選擇ECO INN

 

以環境來說,就是還行勉強

但管理上,老實說沒有很好,可能背包客太多

所以床位沒有安排得很好

因為有一次下班鐘芋頭累得半死想趕快回背包客棧休息

結果突然被通知要換床位

因為他們人員作業有疏失

搞得他三經半夜收行李在搬床位

他快氣死了哈哈哈

但背包客棧的態度也是如果不想住也沒關係

不差一位客人哈哈

我們也只好妥協

 

Ekka Show下班生活

這段期間住在ECO INN的大多有九成在Ekka Show上班

剛好的是這九成有八成都是亞洲人(台灣人、大陸人、香港人、馬來西亞人居多)

大家都會互相認識

到對方上班的攤位串門子

S__40894486.jpg

這位是我的室友,香港人

她跟我一樣在Showbag上班

時薪跟我差不多

但是他上班的時數沒有這麼多

大多在7h內,而且還有幾天放假

等於這10天下來,沒有賺多少錢

但她很樂觀,就當作去Ekka Show逛逛

 

S__40894485.jpg

這位是之前有跟大家提過的Abby

在阿德雷德就認識,然後我們移動到卡布丘一起在Coco's農場工作

那時,我把食物攤的工作機會給了她[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面試經驗分享,在布里斯本Brisbane Ekka Royal Show找到工作了!!

S__40894507.jpg

她非常開心,很享受這份工作

有時候也會分給我們熱狗堡、薯條、飲料等等

讓我們省下不少伙食費用

我跟大家說,在Ekka Show工作有太多的美食誘惑

但為了省錢還是會自己帶便當

真的很謝謝Abby幫我們加菜

 

在這家食物攤的還有另外三個男生Ray、Casper、 Henry

我們非常要好,他們在食物攤的後場(廚房)

加上我們上下班時間不一樣

都沒有拍到照片

 

S__40894496.jpg

這位也是我在ECO INN認識的

中國女孩,她在飲料攤位

我記得待遇好像跟食物攤的待遇差不多[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面試經驗分享,在布里斯本Brisbane Ekka Royal Show找到工作了!!

 

S__40894505.jpg

這位也是我在ECO INN認識的,也是中國人

完了時間過太久,都不記得大家的名字

她在遊戲攤

跟鐘芋頭不同老闆

 

S__40894504.jpg

這位是Elyne,馬來西亞人

她跟老公一起來澳洲打工度假

也是在遊戲攤,跟鐘芋頭是同一位老闆

 

S__40894495.jpg

左邊是Elyne的老公Sam

跟鐘芋頭同名

大家都會叫雙Sam

有一天大家都提早下班

我們就穿著制服到處逛

很多遊戲攤的人看到是同一家的FJF

就會讓我們免費玩

S__40894494.jpg

雙Sam要挑戰無敵風火輪了

看了我都覺得很害怕

鐘芋頭一下來就說好好玩喔

我看到是:好玩就好哈哈哈

 

Ekka Show裡面有很多好玩的大型遊樂設施

對我來說都很可怕,完全不敢玩

每個遊樂設施門票大約20澳左右

就算免費的,我也不想哈哈哈

整個園區逛了一輪

鐘芋頭也玩得差不多了

他就問我你真的不玩嗎?🧐

S__40894487.jpg

我看了看,指著摩天輪

我想搭摩天輪,我想看夜景

這家是跟鐘芋頭不同家的遊戲商

於是我就派出鐘芋頭指著制服去問我們可不可以玩

(雖然很厚臉皮,但能省則省,有問有機會)

S__40894492.jpg

沒想到對方說沒問題

就給了我們門票

S__40894490.jpg

坐上摩天輪,把這個Ekka Show看得一清二楚

S__40894488.jpg

這裡的摩天輪跟台灣有點不一樣

這裡的是快速摩天輪,會轉兩圈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哈哈

S__40894489.jpg

three two one smile😃 

真是的鐘芋頭,可以甘願一點嗎?

 

S__40894503.jpg

剛好我們早下班玩完一圈,還能趕上煙火秀

 

 

所有人都已經卡好最佳位置

雖然我們在雪梨有看過了[澳洲打工度假-雪梨]一年一度千萬別錯過!Sydney Royal Easter Show皇家秀

但我覺得會不一樣

所以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煙火施放

 

大家隨著主持人的倒數

Ten night eight seven six five four three two one 🎆

S__40894498.jpg

煙火搭配音樂的節奏施放

S__40894501.jpg

天空五彩繽紛

S__40894499.jpg

真的好美喔

就讓這場美麗的煙火幫我們畫下這十天工作的句點吧!

 

上完這十天班,真的很懂為什麼大家會說這是夢幻工作了!!相對輕鬆,時數又長,非常可惜的是天數不多,不然這一整年我們都會想做這份工作就好了哈哈哈,老闆們接下來要去阿德雷德Royal Show,他們有問我們有沒有要跟過去,讓我們非常猶豫😔,想去,但又捨不得離開這裡,離開Rod 家。

 

arrow
arrow

    安玖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