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4a8efa-dde6-3822-9f0d-84dd284a37f1-0-9d06a151-4d26-4276-bfd6-19a1a8087937.jpg

前言

接下來要到Adelaide Royal Show 工作了

但住宿就沒有在Brisbane這麼好找了

經朋友介紹"Lee Chard"那可能會有住宿

跟他聯繫上後,詢問了住宿時間、房間照片等等

沒問題也付了訂金

卻在我們要去阿德雷得的前一周跟我們說

他搞錯了,我們想要的那個兩人房有人住了

對我們非常抱歉

還有一個辦法,他說:還有另一個住宿,是背包客房,重點離Adelaide Royal Show會場更近,只要走路10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會場

(原本的住宿到Adelaide Royal Show會場要開車)

雖然我們很不想住背包客房,因為之前的經驗,我們都不太習慣

但聽到走路就可以上班,加上住宿實在是太難找了

於是我們就妥協

 

住宿環境

抵達住宿地點,看到環境差點沒吐血

停車場

fa019612-9842-3f2e-a790-99eb8026bdbc-1-9d06a151-4d26-4276-bfd6-19a1a8087937.jpg

房子後面庭院停滿了車子,總共七台

一個小小的院子居然可以停這麼多車

真的是傻眼到了極致

技術真的要非常好,要把空間用得淋漓盡致

只要有人停得不好

就得要移車,讓其他車子出去

 

移車的悲慘故事

有一次,有一位外國女生因為開車技術不好

請我們移車,但其實當下我們看他的車是出的去的

反而要很難出去的我們移車

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鐘芋頭很擔心撞到別人的車子

所以沒有注意他太靠門邊

於是一倒車,直接刮花我們的車子!!

刮花就算了,還凹進去

天哪~Rod 幫我們整理好的車,又掉價了

我當下臉超臭,那些外國女生完全不敢跟我說話

為什麼!!!!!要停這麼多台車

 

更倒楣的事

回Share house被警察攔下來[澳洲打工度假-阿德雷得]人生第一張罰單,居然是在澳洲拿到!

這件事情或許大家覺得我在牽拖

沒錯!我是在牽拖

因為我住在這裡沒有發生甚麼好事

哈哈哈,雖然是我們不小心違規

就讓我們牽拖一下囉

 

公共環境

這一間Share house 加上我們住了16個人

總共四個台灣人,其他都是外國人

人超級多,環境非常髒亂

外國人用完廚房後都沒有在洗鍋子的

直接丟在水槽

我們要用得要自己洗才能用

天哪!我要在這樣的環境下住兩周

很想哭

 

這些外國人的作息、習慣都跟我們不同

他們出門不會鎖大門也不會鎖房間門

簡言之,任何路人想進來都可以

 

每位外國人洗澡都要一個小時以上

因為他們會邊洗澡邊聽音樂邊唱歌

這一間Share house只有兩間廁所

這件事情讓我們非常崩潰

有好幾次我都去敲門

HEY! Guys are u ok? Everyone waiting for u!!

 

讓我最崩潰的事情是

週六週日他們放假

所以週五晚上是他們的Party Time

(但我們周六周日還要上班)

他們在客廳開派對狂歡、音樂非常大聲

吵到凌晨兩點

後來他們出門去夜店狂歡

早上五點回來繼續吵

我還記得我那天上班是帶著一雙熊貓眼去上班的!!

 

雖然與這些外國人生活習慣不同

但還是有幾位是會彼此尊重的

那時候就跟他們聊,怎麼會來這裡?

他們說Lee Chard跟我們說有工作

要先住在他的Share house

結果到的時候跟我們說工廠突然不缺人

要我們等工,目前已經等了3周了

 

其實遇到這些狀況我心裡早有底了

只是沒有想到這麼誇張,無人管理

 

那為什麼我會把他歸類為爛住宿踩雷呢?

除了前面提到,這些外國人先被騙來等工作外

大家還記得我們選定另外一間兩人房

後來我們在Adelaide Royal Show遇到這兩個租客

是不是世界非常小!!

我們才知道他們早就租了,而且他們租一個月

我還特地拿出手機對Lee Chard話對時間點

什麼!!明明就沒房了還跟我們說有

然後在前一周騙我們搞錯了!!

讓我們不得不接受現在這間

感覺真的好差喔!!

 

以下是當初的連絡資訊與網頁

 

再此跟大家分享如果要到阿德雷得市區找住宿,千萬要注意!!可不要跟我們還有這些外國人遇到一樣的狀況喔!

 

其他住宿分享[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Caboolture卡布丘Share house住宿,住在OZ家

[澳洲打工度假-雪梨]你有住過蟑螂屋嗎?Star Buffet餐廳住宿生活大公開

[澳洲打工度假-阿德雷德]農舍很可怕嗎?Myponga sunray草莓場農舍住宿篇

 

 

arrow
arrow

    安玖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