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0517865.jpg

前言

到澳洲打工度假之前

我上網做了許多功課,也有看澳洲打工度假的書

有人把澳洲打工夢幻的十大工作列出來

其中有一項工作就是在皇家秀Royal show工作

這個活動會到各大城市舉辦

1.雪梨:3月底-4月初

2.布里斯本:8月中

3.阿德雷德:9月初

4,墨爾本:9月底

每次活動為期10天左右

結束後大約間隔10天,又會再下一個城市舉辦

很多人會跟著這個show跑

一邊移動一邊玩

 

S__40517862.jpg

裡面充滿著許多的工作機會

你想的到遊樂園會需要的,就是這些工作機會

 

比方說食物攤、遊戲攤、遊樂器材門票售票原、清潔人員、show bag販售等等

這些工作堪稱澳洲打工夢幻工作之一

讓我非常好奇,一個遊樂園的工作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工作呢?

有人說因為時數長,所以可以賺到很多錢,非常想嘗試看看

剛好我們在卡布丘採草莓的時候[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不是恐怖丘!我們在Caboolture四星級農場Coco's採草莓

遇到布里斯本Ekka Royal Show為期11天

讓我們想跟草莓農場請假,到Ekka Royal Show工作

 

如何找Rpyal show工作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爬文,很多人都有分享是如何找到工作的:

 

1.與攤位老闆聯絡: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

(但前提是你有這些攤位老闆的聯絡電話)

很幸運地我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些攤位老闆的聯絡方式

但是10年前的資料,還是可以試一試

我傳簡訊給這些老闆,以下是簡訊內容:

Hi,my name is Angel. I come from Taiwan.

My boyfriend and I are looking for a work in Royal show.

Could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interview?

Thank you.

我個人是最喜歡這個方法,因為只要找到聯絡方式,成功率就會高很多,相對的也省時間。

 

2.直接丟履歷:想辦法在遊樂園搭建期間,進去園內丟履歷應徵

網路上有教學能夠混進去的方法,首先你要先自備一件螢光背心,然後就能進入樂園(因為裡面樂園還在施工中,所以任何人要進入樂園,都必須要穿螢光背心才能進入)

事實證明,不是所有人都能混進去的

因為門口的警衛管制的非常嚴格

這時你要事先做好功課,告訴警衛你應徵的是哪一家

基本上我有遇過,人比較好的警衛會直接放行

也有遇過聰明的警衛,要你打電話要雇主帶你進去

我們試過,現在越來越難混進去了,機率根本是零!!但是如果有機會進去的話,不妨多丟履歷多比較,因為薪水真的有差

 

3.直接守在門口:等待工作機會

通常在活動開始前3天,很多攤位的老闆會缺人手

當他缺人的時候,會到門口喊我需要幾個人

然後你會看到一堆人,爭先恐後地舉手

雇主就會挑選他要的人,跟他進樂園面試

這個方法我們沒有試,因為真的太浪費時間了,你要同時跟一堆人競爭,重點:英文也沒有其他人好,得到工作的機會相對小。

 

4.在其他場活動時跟攤位老闆要聯絡資訊

什麼意思呢?

假如你買門票去雪梨的Royal show玩

然後雪梨Royal show結束,你會去下一個Royal show的城市

這時,你就可以跟這些攤位老闆要聯絡資訊

(記得要在Royal show要結束的時候去)

基本上90%你會拿到聯絡方式,因為他們正愁要找下一場的人手

但這個方法很少人會用,因為等於你要跟著Royal show移動

雖然我們有去雪梨Royal show玩,但真的沒有想到會剛好搭到下一場Royal show的時間,所以我們錯失了一個要電話的機會。[澳洲打工度假-雪梨]一年一度千萬別錯過!Sydney Royal Easter Show皇家秀

 

我相信有了這些方法,要找到Royal show的工作不會太困難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一試喔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分享用這些方法,是如何找到Royal show的工作

[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面試經驗分享,在布里斯本Brisbane Ekka Royal Show找到工作了!!

 

 

arrow
arrow

    安玖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