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95  

終於來到環球影城拉

來這當然要玩一天

在排行程的時候超苦惱的...

不知道該放哪一天比較好

因為我們有兩天遇到日本黃金週

人少一點當然比較好玩瞜~

所以決定賭了

我們就選擇只營業到晚上19:30的星期五

因為環球的門票實在太貴了...

而我本身不太敢玩遊樂設施

所以決定鐵了心

不買快速通關卷

但來環球怎麼能不去看哈利波特呢?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來排隊拉~

雖然是9點開園,但如果人很多的話會提早喔

所以我們決定7:30就要到

DSC_0833   

但我們不小心睡晚了...

7:50才抵達門口

交通資訊

                       地下鐵:長崛橋站》淺綠線  》大正站

                      JR電車(火車):大正站  》》西九條站

                      在西九條下車後,轉「往櫻島」月台到環球影城站

                      西九條站  》》環球影城站  (40-50分鐘)

而且到環球的途中,沿路都有很可愛的商店

可別被吸引阿~

一股衝去排隊才是~

IMG_1116  

還好!好天爺有保佑

今天的遊客感覺沒有很多,我們排第三個呢~~

之後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果然不出我所料,提早入園拉

但..當然是有購買快速通關的人才能先進去...

我們只好眼巴巴的看他們先進去

最氣人的是~居然還有人對我們招手說掰掰

真欠揍阿~

終於!!!!輪到我們拉

一開始當然要先衝哈利波特園!!!!

我的嗎呀..好累..比跑十公里還累

超怕搶不到的...

 

哈利波特園

DSC_0851  

原來大家跟我們一樣,先來哈利波特

禁忌之旅

DSC_0850

海格的家~

IMG_1122  

進去之後可以看見很多跟電影裡一樣的情節

而且我們只等10分鐘喔(當然要炫耀一下拉~)

遊戲開始後就沒有辦法拍照了

真的很棒

雖然我很害怕,但既然來了就要豁出去

才能體驗到哈利波特在學校的生活~

 

奶油啤酒

IMG_1157

夏天有冰沙

但還是一般沒冰沙的奶油啤酒好喝!!

DSC_0857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滿意

奶油啤酒 超讚!!

 

全味豆和青蛙巧克力

IMG_1145  

聽說全味豆是限量的,但我買的時候還有很多拉哈哈

很好玩,每次吃的味道都不同

可以帶回家分好朋友一起同樂

這裡的商店賣很多哈利波特紀念品

有魔法棒、掃帚...只有在哈利波特世界才有的東西

都超想買回家的...

還好,我忍住了

 

蜘蛛人

DSC_0917  

DSC_0909  

一定要去!!!!!!!

自己好像是蜘蛛人的小跟班

超棒~超好玩

但沒有像哈利波特這麼刺激

不過我還是喜歡~

IMG_1181  

咦?現實中怎麼有兩位蜘蛛人?

 

大白鯊

DSC_0965  

很逼真,船長很會演

雖然聽不懂日語,但可以感受到想表達的事情

很好玩,可惜時間太短了...

 

太空幻想列車

途中可以欣賞美麗的星星、地球和慧星等,邊可以享受雲霄飛車的快感,而且乘坐的椅子會旋轉,更增加刺激感

 

進擊的巨人

IMG_1207  

我真的不懂這個哪裡有趣...

另外兩個卻覺得很棒

他們說有屍體 有槍..很逼真 很棒

但我真的完全看不懂阿~~

 

街景

DSC_0931  

這裡除了遊樂設施、商店外

還會有表演,都很精采

 

DSC_0926  

而且建築物、風景都超美

很適合拍照~~

IMG_1227  

天阿~我太喜歡這裡了~

 

玩了很多遊樂設施

             但沒有很特別,所以沒有介紹

             真的覺得環球很棒

            來日本,不來環球怎麼行呢~

            環球掰掰~我還會再來玩的~

 

接下來最後一天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安玖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