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出國時沒有想到會寫部落格

經這次日本自由行,我發現一點都不困難

而且與跟團相比,自由行真的好玩多了!!

回國後我想把經驗跟大家分享

可惜有些沒有照片,只好用文字敘述了~

IMG_0805.JPG  

鐘芋頭幫我拖行李,怎麼可以感覺這麼哀怨,哎唷我在買票拉

 

第一次出國超緊張的!

語言不通!交通看不懂!

哪裡好玩阿?!要去日本哪裡阿?!

什麼都不懂...我能順利出國嘛?...

當我猶豫要跟團還是自助旅行時

身旁的好友們都說,自助旅行拉!聽說有做好功課就就沒問題瞜!!

(心裡os你們又知道喔...)

我還是被大家說服了...

毫無經驗的我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阿...

怎麼訂飯店跟機票阿..?

 

旅展帶給了我們出國方向

剛好那時候有冬季旅遊展,決定去哪挖寶,參考參考跟團的行程

IMG_4736.JPG  

大多的旅行社聽到我5月初才要去

根本不理我

唯獨一間旅行社(東南)的業務員令我印象深刻

看了那麼多價格,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

小姐妳們家比較貴餒

他居然回我說,怎麼可能,哪一家比我們家便宜!!

原來很多旅行社的價格都不含稅

而且因飯店等級、位置不同價格也會有差

對於什麼都不懂得我,完全沒有注意到!

後來,我們暢聊還推薦我有哪些景點可以去!

就這樣我的日本旅遊有了頭緒!!

 

就決定我要去 大阪 !!!!!!!!!!!!!!!!

環球等我們喔~~

 

開始規劃我的大阪之旅

第一次出國沒有打算坐廉航,想搭長榮,幸運的話還可以搭到hello kitty

而且如果早三個月訂機票的話,價格一定會很漂亮~

住宿的部分就很麻煩了,因為網路訂的話都需要刷信用卡

哀哀,學生的我哪來的信用卡阿

而且我也會擔心失敗,要是失敗,我的天阿,不就要流落街頭了

不!不!不!對了~

我可以找旅行社幫我訂機加酒~這樣就沒問題啦

於是就在都還不知道要去哪兒的情況下

訂好機票跟飯店了....

付完錢後...

被家人臭罵了一頓,阿你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就訂了

飯店都住同一間?通車不會很久嗎?

我!!!!!!!!相信我的決定,跟旅行社的建議

沒辦法,要搶便宜阿

 

接下來-[日本大阪京都-六天五夜]初學者自助旅行超容易-行程篇 

 

arrow
arrow

    安玖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