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0a612e-d5c6-48be-bae3-fb32dd692d95-0-8c468efa-868d-4349-9f13-dd73653c0c5f.jpg

前言

因緣際會下,我開始分享在澳洲打工度假的生活與點滴

[澳洲打工度假]2017年我們在澳洲-前言

最近較忙,所以進度非常地緩慢(請各位多多擔待

 

現在是去澳洲打工的佳時機?!

很多人私訊我,現在受到疫情影響適合去澳洲打工度假嗎?

我在這統一回覆大家喔

這個問題非常好,一開始我的考量是疫情嚴峻可以再緩緩

但是現在普遍大眾有接踵疫苗,而病毒的影響不再是重症

所以對於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態度

我保持著中立

 

但是自從澳洲開放邊境後

我發現!現在是澳洲打工度假的最佳時機

為什麼呢?

大家可以去思考一下,在疫情下什麼產業受到最大的衝擊?

除了觀光之外,澳洲本身又是靠農產品等等出口

而澳洲又是仰賴外國勞工的國家

澳洲人根本不願意做這些產業

加上近兩年多的鎖國,導致人力短缺

從澳洲的各項訊息中上可以看出來人力荒

怎麼說呢?

  1. 在疫情持續的狀況下,澳洲解除鎖國政策,開放入境
  2. 澳洲在開放入境後,祭出600澳簽證退費(天哪!直接一萬多塊台幣的簽證費全退)
  3. 以前紅莓農場Supervisor還特地密我,還在澳洲嗎?有沒有想要回農場工作,或是介紹認識的人來工作(什麼!之前都是我拜託農場給我工作,現在倒是農場主動找上門

光以上三點就可以看出現階段的澳洲非常缺人力

 

卡布丘Perfection紅莓農場(非常適合5月要出發的包包)

-5月初果況:目前是前中期,簡單來說,還沒有到旺季,但是現在去是最好的時機,因為需要上手期,我之前的經驗是兩週可以上手,當你上手之後遇到旺季,會採到你不想要再賺了,以往年的經驗旺季會在7月左右

-薪水:採果:一公斤2-8元/包裝:一盒0.08-0.5元(會依當天果量價格而浮動,去年最低一公斤3.4元,快手時薪都有40以上唷)

重點:現在農場有祭出保最低時薪薪資,等於你在上手期期間,完全不用擔心賺不到錢,但是我要強調,若動作真的太慢,農場會請你走人的喔

-農場:完全合法能集二簽、三簽、白工報稅工作、電子薪資單、10%退休金、每週發薪水

-不綁住宿、交通,有需要可以協助

-優點:安玖之前有待過,我朋友Steve現在也在農場工作,在澳洲有遇到問題,Steve可以協助喔

-缺點:名額有限

 

農場為了能順利收成,紛紛給出漂亮的薪水

看到這個薪水,讓我也好想回澳洲喔

(可惜安玖,已經回不去了)

以我之前採果的速度

每週都可以賺$1500澳以上

現在回想起來,去的時機點真的好重要喔

加上現在澳幣匯率相對低

所以需要花的成本不高

等於你去打工把澳幣存下來更划算

天哪,在繼續分析下去

我會不會就跟老闆提離職

請冷靜,安玖你只能拿著觀光簽去旅遊了哈哈哈

 

若近期有計劃去澳洲的包包們

安玖是覺得疫苗已經打好打滿了

可以衝一波,若是以賺錢為目標

現在真的是最適合去澳洲打工賺錢的時候了

 

還沒有計劃要去哪裡打工?

想要徵伴侶一起出國的?

在找工作的?

有興趣前往紅莓場工作的?

可以填寫以下的表格,安玖會安排

https://forms.gle/thvjbQijyv8d2XZY7

我在當地的朋友Steve可以協助你們~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被騙

或是出發前有需要協助的

安玖也會盡全力協助喔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大家一起趁這波缺工潮,帶兩桶金回台灣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玖嚴 的頭像
    安玖嚴

    安玖嚴。生活就是要精彩

    安玖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