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518227.jpg

我們很幸運待在Myponga短短的兩週內

非常充實,休假的時間不是練廚藝就是到處走走

多虧在農場認識的朋友台灣Tony

他剛好買了車

就帶我們到處去玩、買東西

你說我們是不是很幸運

 

一開始我們聽到動物園的時候還興趣缺缺

但Tony說:你們不知道來澳洲一定要去動物園嗎?

我們:動物園不就看動物嗎?

Tony:你們錯了!!反正動物園我找,你們就一起去拉!

 

還好去的時候有拍入園照片

不然,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去哪一間動物園呢哈哈

剛來澳洲記憶力真的不太好

 

阿德雷德有三個動物園

這次我們來到Cleland wildlife park野生動物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距離Sunray草莓場開車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S__39518229.jpg

買門票進去後

你會發現澳洲的動物園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非常非常大

很多動物都是自由自在的在草地上生活

而我們能近距離地與動物互動

S__39518230.jpg

你會看見企鵝走在你旁邊

鳥在你頭上飛

松鼠在地上吃果子

S__39518226.jpg

一整群的袋鼠在你旁邊跳來跳去

望眼過去,原來是我們進到袋鼠的世界

很難想像對吧

 

S__39518232.jpg

你看這隻袋鼠🦘真厲害

知道我在自拍,還會看鏡頭呢

沒錯!這是在台灣體驗不到的

難怪Tony會跟我們說:不要說來澳洲沒去過動物園

 

S__39518223.jpg

澳洲除了袋鼠外

當然就是要看無尾熊

這個園區能跟無尾熊合照外,還能摸牠喔

但是抱牠的話要花錢30澳

對於剛到澳洲的我們來說

真的花不下去啊😭

省著下次再說

 

玩了一天

Tony問我們有沒有去過阿德雷德市區?

我們說:沒有哈哈哈

Tony:反正很近,走我們去逛逛!

我發現阿德雷德市區跟墨爾本很像

只是比較小一點

重點是一樣有唐人街

結果我們選擇了去唐人街吃合菜

S__39518228.jpg

你們看!大家真的很想念台灣味

出發前,真的要好好吃台灣菜

不然到澳洲你會想吃也很難花下去的

你們猜這桌多少?235澳---$5405台幣

我跟你們說,在澳洲所有換成台幣的話,會花不下去的拉

只要換個角度想想

在澳洲兩週的薪水就能買一支i phone

是不是就能花了呢?😄

 

Cleland wildlife park野生動物園

 

大家有發現嗎?一般我們稱動物園都用 "Zoo" 這個單字,但是這個動物園是用 "park" 這個單字,我上網查了一下,"park" 有專門用途的區域,也就是有主題的意思,而這個動物園是以野生動物為主題,所以才會叫 wildlife park,英文單字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照片我就分享幾個重點照,剩下的等你們去體驗喔

[澳洲打工度假-阿德雷德]南澳的企鵝島-Granite Island 花崗岩島(旅遊篇)

arrow
arrow

    安玖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