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7.JPG

我們到阿德雷德前先在墨爾本辦好了銀行

但是卡片要兩週才會拿到

就填寫當初工頭給的農舍地址

我們也沒有想太多去查證

畢竟就算查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澳洲Google的街景圖都滿像農舍的哈哈

 

有一天無意跟Amy他們聊天

才知道工頭給的地址是錯的👀

所以我必須要跟銀行更改卡片地址

有兩種方法:

  1. 親自去銀行-距離最近的銀行要開車1小時,我們沒車.....放棄
  2. 打電話到銀行客服-我的英文這麼破......看來只好硬著頭皮硬上

 

2.jpg

以下是我用破英文跟客服對話

(這時鐘芋頭在睡覺,我有提醒他要起床,但沒反應)

我:Hi, My name is Angel.

I'm from Taiwan.

Sorry my English is poor.

I have a big problem.

I get a wrong address for send bank card.

I need to change.

Could u give me a help?

 

客服用非常淺顯易懂的單字回答我:沒問題,不過我要跟你核對基本資料

核對完成後,他就幫我改成正確的地址。

天哪!真的好感動,好有成就感😹。

 

我:Thank u very much.

But my boyfriend has the same problem!

Could u help him?

 

客服:沒問題,他在你旁邊嗎?我要跟他核對資料

然後我就使命的叫他起床

結果他不理我

我超不爽的說🙄️:現在這個客服人很好可以直接幫我們改,你不起來?

鐘芋頭:不用你管,我睡飽了,我在自己打(確實鐘芋頭的英文比我好)

然後我就跟客服很不好意思的說,他在忙,感謝你的幫忙。

 


 

鐘芋頭睡飽後打給客服📞

(我在一旁看戲,看英文有多厲害

男.jpg

鐘芋頭:Hi, My name is Sam.

I get a wrong address for send bank card.

I want to change a new one, please.

 

客服:沒問題

然後講了非常長且很難的英文,我跟鐘芋頭都聽不懂

於是我們大概猜然後回答他

結果,客服人員說,我懷疑你不是本人🙀

於是就把帳戶鎖起來,要我們親自去銀行更改...

 

圖片 1.jpg

TMD😤鐘芋頭你不是英文很好嗎?

叫你起床你不要,這下好了

開車要一小時才能到銀行

我看你走路要走多久!!!!😤

真的是給我搞事

 

只好拜託我朋友Roy載我們去銀行

花了12澳/人車資

而且一人還不載呢

鐘芋頭你這一覺花了24澳幣...

給我好好反省反省!!!!!!!

 

填寫資料時,真的要再三確認,不然真的會很麻煩,不過沒事,就當學習嘛,我成功地用英文溝通,也是獲得滿滿的成就感呢!!

 

[澳洲打工度假-阿德雷德]來澳洲不要說你沒去過動物園!Cleland wildlife park野生動物園

 

arrow
arrow

    安玖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