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jpg

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曾經有開過臉書粉絲團

" Angel & Sam working holiday in Australia"

現在更名為"安玖嚴·生活就是要精彩"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enjoylife?locale=zh_TW

 

原本的想法是能夠即時與大家分享澳洲生活

但後來發現實在太過忙碌,無法好好的詳細分享

回到台灣後

非常理解新包第一次到澳洲打工度假的心情

在出國前,我也是在網路上搜集資料、聽講座

但是有非常多的疑問是沒有明確被解答的

很多東西是闖出來的

於是我開了座談會分享這一年的點滴

當然我知道大家最想聽的是什麼-那就是工作機會

我也不藏私地把在澳洲工作聯絡方式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在澳洲打工順利

 

我想大家一定會很好奇

睽違四年,為什麼我才把澳洲打工度假的生活分享出來?

因為就在上個月收到了私訊

            Angel 、Sam您好我是Doris

            原本計劃今年要去澳洲打工度假

            但因為疫情影響而暫緩了

            我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你的粉絲團

            發現你們體驗了很多不同的工作

            這也是我嚮往的打工度假

            希望後續能看到你們的分享

收到這個私訊我非常驚訝

沒想到回到台灣這麼久

還有人會想看我們分享

 

於是安玖嚴決定

要來好好的分享2017年我們在澳洲的生活點滴

接下來的文章我們會跟你分享:

1.出國前的計畫與注意事項

[澳洲打工度假]10分鐘搞懂出發前該做哪些準備?

[澳洲打工度假]新包出發前10個常見的問題,看完可以準備出發了!

 

2.航空、銀行的選擇

[澳洲打工度假]購買機票大解密

 

3.工作性質與職位

 

4.如何找工作?

[澳洲打工度假-阿德雷德]只待兩週Myponga sunray草莓場-採草莓(工作篇)

[澳洲打工度假-雪梨]能存錢的工作!Newcastle Star buffet餐廳-外場服務生(工作篇)

[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不是恐怖丘!我們在Caboolture四星級農場Coco's採草莓

[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恐怖丘Caboolture之 Sunny ridge藍莓農場 居然是採果+包裝?!

[澳洲打工度假-布里斯本]堪稱澳洲打工夢幻工作之一,如何找Royal show工作?

 

5.澳洲這麼大,該如何從哪個地方開始?

[澳洲打工度假]別再想了!看完知道就第一站該選擇哪裡

 

6.這一年的工作與生活

[澳洲打工度假-阿德雷德]只待兩週Myponga sunray草莓場-採草莓(工作篇)

[澳洲打工度假-阿德雷德]好奇農舍生活嗎?快來看這篇!Myponga sunray草莓場農舍(生活篇)

[澳洲打工度假-雪梨]能存錢的工作!Newcastle Star buffet餐廳-外場服務生(工作篇)

[澳洲打工度假-雪梨]你有住過蟑螂屋嗎?Star Buffet餐廳住宿生活大公開

 

7.如何邊工作邊旅遊

[澳洲打工度假-阿德雷德]來澳洲不要說你沒去過動物園!Cleland wildlife park野生動物園(旅遊篇)

[澳洲打工度假-阿德雷德]南澳的企鵝島-Granite Island 花崗岩島(旅遊篇)

[澳洲打工度假-雪梨]一年一度千萬別錯過!Sydney Royal Easter Show皇家秀

[澳洲打工度假-雪梨]雪梨必走行程-搭船遊雪梨大橋,搭配必吃鬆餅-Pancakes on the Rocks

 

 

請大家一同期待接下來的澳洲生活吧~

[澳洲打工度假]出發前往第一站-阿德雷德

 

準備要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們,可以看這篇喔

[澳洲打工度假]現在是去澳洲打工的佳時機?!

arrow
arrow

    安玖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