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補習後心得分享

現在才出來~真的很抱歉

因為之後我決定去澳洲打工渡假拉(接下來會慢慢分享我的working holiday)

所以一直沒有空打分享文

好的 先進入正題

"保證班"讓大家覺得很有保障

但是我個人上了兩個月之後(一週上四堂課)

我覺得非常失望

先說每個人對於想學英文,想拿個證照的定義不同

我個人呢:

1.我的英文程度:基本的溝通沒有問題,但是單字量太少,所以在閱讀上會比較弱勢

2.我對於補習的定義就是能幫助我喜歡英文這個語言,讓我在學習的時候能加快認識他們

所以我想說能學英文又能拿到證照

超棒的!而且是保證班

上課之後呢

我發現我錯了

上課方式

老師教我們的是解題技巧,零互動

講白話一點

當你不知道怎麼解答時,靠著解題技巧"猜"命中率會比較高

而本身單字量不夠

老師只能告訴你"這個單字很重要阿,很常出現,要背起來"

天阿我就是背不起來

才需要老師協助的阿~

所以對我來說"幫助不大"

學生人數:

應該算是小班,整間教室坐滿大約20幾個,但我覺得教室很小

十分壅擠

 

我上了兩個多月之後,就決定不在浪費時間去上課拉

因為我很清楚"缺乏單字量"這裡無法幫助我增加的

 

arrow
arrow

    安玖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